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2024年高职单招内江片区咨询活动在学校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3 10:21:53

为搭建起考生与高职院校之间直接沟通平台,帮助考生及家长及时掌握高职单招院校相关政策、各院校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3月2日,2024年高职单招内江片区咨询活动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四川省76所知名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咨询会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各个院校招生老师也以热情的姿态、接地气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析,为学生和家长介绍学院的办学情况,说明近年录取分数和今年的面试要求、招生计划,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水平、办学特色和优势,让考生及家长能够准确把握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信息,根据社会时代发展和考生实际选择适合的专业以及未来升学就业方向等,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把脉”支招。

现场一名高三学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线下咨询活动,与每个老师的面对面交流,我了解了许多学校和专业,为我今后报考提供了方向。”现场的其他高三学生和家长也热情高涨,怀揣着对理想院校的憧憬,纷纷就心仪院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录取规则等提问。

此次咨询会不仅为考生提供了一个了解高职院校招生信息的平台,让考生更清楚地知晓高职单招的政策、流程,对如何填报志愿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同时也为各个高职院校搭建了一个展示学校特色和优势的舞台,有效宣传了学校的单招政策,也对夏季高考招生有良好的宣传作用。通过这样的交流互动,学校与考生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有助于吸引更多有潜力的学生报考,同时也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文/图 资产公司)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