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15:08:45

为确保单招考试的有序进行,学校于3月12日下午在求真楼三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主持,各考点负责人、2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肖雍琴详细解读了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的相关规定,重点围绕考试工作目标、考前注意事项、考前准备、组考环节、考试实施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各时间节点和协调保障部门的职责。

单独招生考试作为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高职院校分类招生改革具有重大意义。肖雍琴强调,本次单独考试招生务必达成“三无、三稳、三确保”的目标,以确保考试过程的公正、公平和顺利进行,同时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细致地组织本次考试,全力做好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文/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