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2 14:58:48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3月11日早上,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全体学工人员及全校85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来自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薛文濠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推动者。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兰恒做动员讲话,勉励全体同学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共同点燃青春的梦想,弘扬时代的正能量。他提到,学雷锋活动不能局限于哪一次活动,局限于哪一段时间,而要融入到生活和学习的每一次言行中。希望全校同学以此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践行在实际行动中,积极投身到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传承好雷锋精神。并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每天进步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描绘上属于自己的一笔。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宣布2024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文/图 学生处、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