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7 17:26:31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月4日下午,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在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主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兰恒,团委书记凌雪华等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保卫处副处长叶丁铭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提出了要求。第二阶段,团委书记凌雪华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部长兰恒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希望学工人员要做“三有”“四能”型干部,并对如何推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谋在前,结合学生工作重点和分管工作,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规划,加强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二是做到位,要有情怀、有办法、有担当,重基础、守日常,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三是立长远,努力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四能干部,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学生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