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参加文旅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5 10:47:3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统筹规划新学期工作安排,有效组织教职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3月1日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暨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开始,副院长陈雪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系列精神和工作部署。院长郭强就开学第一课、实训室安全管理、“双高”标志性成果建设、内江市传统工艺工作站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就四川省首批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均验收通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再接再励,在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方面,特别是在双高等学校重大项目上敢于“揭榜挂帅”,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红军对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教职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双高”和深化产教融合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全面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攻坚之年,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应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深刻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破除思想束缚,锐意改革创新。三是要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充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四是要立足内江、扎根产业,发挥优势力量做好产教融合。

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图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