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22 11:16:18

1月17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由党委党委、副校长肖雍琴带队,对学校所有实验实训室开展了期末安全专项检查。实训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精业楼A、B、C区各二级学院所属实验实训室和建筑工种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普通机加工以及数控加工实训基地等生产性实训基地,检查实验实训室规章制度上墙、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实验室准入考核、日常安全巡检记录和场所安全设施设备维护等执行情况,重点对存在重要危险源的实验室及安全环境进行现场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当面向二级学院做了反馈。

检查组将对本次检查发现的情况向二级学院发放实验室安全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制定措施,限期整改,提交整改报告。检查组将根据整改时限对二级学院所做整改做复核,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及时销号。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对实验室开展“全员、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定期安全检查,确保对安全隐患做到早防治,早发现,早处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文/图 实训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