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4年度第一期创业培训(SYB) 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23 17:3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双创能力,1月22日,学校2024年第一期SYB创业师资培训班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101教室正式开班。市人社局职业建设科副科长何婷婷、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彭坚、人社部SIYB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邓军华老师、双创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3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双创学院副院长谢鹏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内江市今年举办的第一期SYB师资培训,培训人员主要为学校教师,全体学员在10天的集中培训中,将系统学习人社部SYB创业培训体系相关内容,通过理论学习、试讲、课程考试等环节考核后,可获得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SYB创业培训讲师合格证书。

开班仪式上,何婷婷肯定了学校在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本次师资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邓军华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对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此次师资班的纪律,将严格按照人社部标准执行培训考核,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多与导师交流,珍惜学习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提升,成长为一批优秀的创业培训讲师。

学员代表蒲珊珊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先当好学生,再当好老师,努力学习市场经济和企业管理等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教师创业培训授课能力和指导服务能力,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为全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下一步,双创学院将师资培训与课程建设纳入省级双创学院建设整体规划,扎实开展双创教育教学工作,通过项目引领,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