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带队赴企业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19 10:50: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1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带队到成都良木缘开展座谈调研,并参加了2022级“良木缘订单班”在企业实践的结课仪式。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雪、教研室主任贺晓燕、实习指导老师程相元、班主任邱丽随行参加。

上午,肖雍琴带队走访了成都良木缘有限公司的咖啡门店,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刘静灵的热情接待。

肖雍琴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能够继续支持和关心我校烹饪专业的发展,在实践基地的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最后肖雍琴表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刘静灵从企业概况、未来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成都良木缘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双方重点探讨了如何创造性开展校企合作,形成长期合作共赢的局面。

下午,企业邀请我校领导、老师参加了学生在企业实践的结课仪式。仪式上,肖雍琴对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精心栽培表示感谢;随后邀请学生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实践的工作经历;最后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雪对学生的企业实践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考察调研的开展,紧扣国家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握时代脉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精心谋划校企在产学研高度合作战略,推动校企协同与国家同向同行,通过首届烹饪专业“良木缘订单班”的顺利结课,也将助力烹饪毕业生与企业岗位、产业发展的无缝对接。(文/图 文旅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