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31 10:12:57

为培养“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习惯,激发环保意识,3月22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以植树节为契机,联合开展“种下希望,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

下午六时许,同学们带着植树工具来到了植树地点。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拿着锄头挖坑,有人拿着树苗栽种,每道工序大家都细致认真,精心栽下每一株树苗。他们干劲有力,挂着辛勤汗水的脸上不时洋溢着青春光彩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校园”的理念。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的意识,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充实感,为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基础。(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