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特色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31 10:21:27

3月22日,信息与电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开展“一院一品”主题朗诵课。

本次朗诵课主题为“红色意志”,朗诵内容包括毛泽东、周恩来、孙中山等伟人的诗词。首先朗诵的是毛主席的《七律 长征》,这首诗营造了红军在长征途中浩浩荡荡,气势磅礴的氛围,让朗诵者贴切的感受到红军钢铁一般的意志;紧接着学习周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句话唤醒千千万万青年,他们饱读诗书,学有所成后义无反顾投身新中国的建设;然后是孙中山先生的名言:“人类在竞争中生存,便要奋斗”,以此告诫同学们要不断的奋斗,回馈社会。

此次朗诵课揭开了信息与电子学院今年“一院一品”专题活动的序幕,后续将开展更多活动,为打造“一院一品”增光添彩。(文/信息与电子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