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6 16:19:03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我校和内江市东兴区水利局联合开展了关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组织主题团课、开展网络知识竞赛、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开展水土保持普法宣传,呼吁人人参与节水,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当天,我校84个班级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现今水资源情况,水资源污染破坏,节水知识等内容开展主题团课。随后,由校团委选出的32名“节水大使”“节水宣传员”在校园内向过往师生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讲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倡导节约用水。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爱水、节水意识,让大家更加懂得水资源的宝贵,自觉做到节约用水,营造出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校园氛围。(文/图 校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