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会计系开展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7 10:25:24

3月13日下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图书馆外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抽纸牌的方式将同学们分为四个战队,并推选出队长。随后,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绑腿起跑、U型槽乒乓球接力、传球接力、呼啦圈传递四个游戏的比拼。干部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相互信任,整场活动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主持人根据比赛名次为干部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干部的思考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坤吉莱)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