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美化校园”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7 10:12:3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劳动习惯,树立艰苦朴素的思想,3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服务 美化校园”除草活动。

除草的区域位于学校进大门内的花坛,活动在火辣的阳光下开始了。志愿者们各自拿着铁锹、镰刀等工具分组、包片,在不损害农作物的前提下,拔除田地里的杂草。他们互帮互助,有的在割草,有的帮忙清理杂草,还有的用大垃圾桶运送清除杂草。大家团队协作,三个小时后,杂草丛生的花坛又恢复成了整整洁洁的样子。路过的师生无不为志愿者们点赞。

劳动虽然辛苦,但大家都表示这次除草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就应当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怕苦,不怕累,做最有朝气的新时代青年。(文舒婷/汪建根)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