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10:25:55

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个人生命财产等等注意事项在开学季尤为重要。信息与电子学院特组织全体同学于2022年3月8日在教学楼开展团课,此次团课活动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

本次团课中主持人号召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在校园里要佩带口罩,和同学保持距离,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刚到学校同学们的贵重物品以及财产需要及时放置妥当,警惕网络诈骗,在日常学习过程中,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开学第一课介绍了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同学们更加顺利地融入了新学期学习生活。(文/信息与电子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