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员手拉手,五清齐动手”——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一二支部携手高桥镇松三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4:46:38

为营造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增强环保意识。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一二支部党员与高桥镇松三社区党员于4月29日下午在高桥镇开展了“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副书记王自琴作讲话,她指出随着内江市“五清行动”的开展,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但小青龙河两旁仍有不少白色垃圾。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仅要以身作则,更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卫生,要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把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结合,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松三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提着垃圾袋在小青龙河边仔细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河道两侧的清洁卫生。大家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呼吁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员邱光燕同志说:“劳动最光荣!通过集体行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思想觉悟”。(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