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1 13:23:27

5月1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教学楼121统战创新实践基地组织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对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委员会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学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万春主持,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科科长刘禹廷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贯彻了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委员会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及学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统战部副部长张丹对2022年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各二级学院的统战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与解读,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万春作总结讲话,他说2021年学校统战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为目标,聚集各方力量、聚焦中心任务,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学校成功向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申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项目,打造出“同心路”“同心基地”“同心小屋”,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各民族学生,更好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统战成员获得省级、市级比赛奖项30余项,其中学校民进主委唐纲、九三学社支社主委郭强的提案获第七届政协优秀提案。民盟主委甘华春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民盟盟员胡艳获得教育部1+X幼儿照护考评员及督导员证书;知联会会长李升红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荣获一等奖。成绩只代表过去,李万春对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让参会人员明白了解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的十二项重点。

李万春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各位统战成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坚守初心,坚定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推动“六个一”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为了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赓续教育初心,牢记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党委统战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