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组织师生走进小河口镇义务维修家电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7:16:27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扩大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近日,由自动化技术系十余名师生组成的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家电义务维修队”,在学生支部书记邓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小河口镇三合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维修队到达小河口镇村委会,现场已经有6台待修的电视机、电风扇、电磁炉、热水壶横七竖八的摆放着,同学们来不及休息就在谢勇、王刚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马上动手维修起来。在维修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临危不乱,沉着冷静的优良品质,仔细排查问题所在,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技能,查找资料或请教指导老师来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村民们被现场的专注气氛所感染,陆续的把家电送过来让维修队修理。在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维修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在村民声声感谢中圆满结束。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据悉,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进行的“科技下乡”志愿服务距今已开展6年,分别为小河口镇,三合村,对坡村等多个村村民进行了家电维修服务,让贫困群众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好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文/汪凯)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