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迎新晚会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7:14:17

 

11月3日,自动化技术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活动。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院长黄刚;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副主任蒲珊珊、学办主任邓杨,以及2019级班主任老师。所有新生同学到场观看。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为晚会致开幕词,为全体2019级新生送上了祝福和殷切希望。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康定溜溜情》展示出了一个民族的历史文化;诗朗诵《我的祖国》,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小品《毒品与网贷》生动传神,诙谐的表演让大家开心之后发人深省;最后一首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唤醒了中华儿女的豪情壮志。期间晚会还引入了“微信hi现场游戏”等互动环节与观众互动,全场氛围活跃,欢呼声响彻全场!

近年来,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内职院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通过举办此次迎新晚会,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营造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汪凯)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