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31 17:24:23

8月31日上午9:00,学院以二级党委、党总支为单位设立集中收看点,积极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部分校外师生采取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进行收听收看。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计3000余人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对组织收听收看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实况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各二级党委和党总支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午9:00,在学院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会议室,党员干部和部分师生齐聚一堂,认真收看开幕式,聆听市委书记郑莉所作的大会报告。大家认为,大会提出的“大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着力打造“三个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未来五年内江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内江发展上来,勇担新使命、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文 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