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心”迎新 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2 08:26:45

新生报到第一天,来自各地的2021级新生陆续来到学院开启他们全新的学习旅途,一张张元气满满的新面孔让校园内充满青春朝气。


( 2021级新同学)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暑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精心制定《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挂帅的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新生报到接待、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前做好了详尽部署,确保迎接工作各环节的安全高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看望2021级新生和家长,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在内江北站、高速路客运中心、卷子路客运站设立了新生报到接待站,并为安排了值班车辆迎接同学们。


(师生志愿者在内江北站接待新生)

(师生志愿者在内江高速公路客运站接待新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需在入校前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扫场所码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考虑到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还在校门口搭起了帐篷,安排了凳子,方便新生家长和同学等待。


(志愿者为新生做入校健康检测)

(学院为家长搭建休息等候区)


“同学!让我来帮你!”迈入校门,志愿者们分布在报到点和宿舍区等各个角落,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贴心的服务迎接和帮助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


(各院(系)志愿者在校门迎接新生)

(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


各院系报到点现场秩序井然,各处(室)、各院(系)工作人员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已等候多时,他们除了引导新生报到注册、耐心为新生解答困惑,还为贴心为新生心准备了后续安排资料,为同学们崭新的大学生活做足了攻略。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目前,在接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各处(室)、各院(系)的共同努力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迎新工作正细致高效进行当中,全院师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各地到来的新生和家长。完成入学报到后,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他们将参加开学典礼、军事训练及入学教育等相关课程的学习。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大学生涯,在内职学习生活愉快、健康成才!(图/文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