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全高效 暖心服务 4011名小萌新顺利报到!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6 09:04:03

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严格落实新生入校体温测量、核实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措施,同时开设在线报到系统,在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基础上保障新生入学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截至目前,来自各地的4011新生汇聚内职,共同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9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前往学院各迎新工作点进行现场指导和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任孝勇一行先后前往各院(系)报到点和各处(室)服务点深入指导迎新工作,对疫情防控、新生报到率、后勤保障、助学贷款申请、校内生活物品价格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任孝勇鼓励现场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用热情、高效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任孝勇指导迎新工作)

看到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实践工作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经验财富。

(任孝勇勉励学生志愿者)

来自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志愿者张雪表示,不仅在迎新工作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更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精神满足。

(土木工程系学生志愿者张雪)

“避免曝晒。”“多喝水。”烈日当空,任孝勇一路上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对现场报到的工作人员和新生示关心问候,并勉励新生能在学院学有所成,绽放精彩。

家长夏女士对学院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对孩子在内职学习表示放心。

(学生家长)

会计系新生赵婧说:“眼下最期待的是,学习新的专业知识,和新的同学一起交往。”(图/文 党委宣传部)

(会计系新生赵婧)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