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推进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来源:质考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5 09:18:58

9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任孝勇,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刘江、谢婧、陈华东、李冰、周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会。

会上,谢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目标链、标准链的打造,结合平台建设与应用,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建立“八字质量螺旋”运行情况,讲解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指引,并对复核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黄刚指出,要根据诊改复核时间,安排好尚未完成的工作,倒排时间任务表,明确并印发任务清单,各工作组分工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两链的打造,部门成员充分参与;要根据复核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完善复核方案。

任孝勇指出,学院作为全省首批诊改试点院校之一,通过诊改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我们要有信心,要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复核工作。

任孝勇强调:一是发动要到位,全院要参与。二是统筹要到位,分工要明确。三是工作要到位,部门负责人要下深水。四是诊改督查要到位,目标考核要用足。五是激励要到位,奖惩要明确。六是自我核查要到位,诊改工作要常态化。(文/质考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