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东兴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建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实践基地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8:38:32

10月9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东兴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原东兴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沈可平的共同见证下,学院素质教育部副主任王凯与东兴区老科协副会长,原东兴区纪委副书记凌俐代表双方在学院三会议室签署框架协议,联合共建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实践基地,标志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校地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签字仪式前,任孝勇在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沈可平会长一行,交流会上,沈可平会长就东兴区老科协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对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与市属高校首次开展校地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沈可平表示,选择与学院心理健康教学团队开展相关合作,是“慕名而来”、“满怀希望和信心而来”。此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秉承“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区老科协将严格按照框架协议,为合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场地、资金等相关支持,希望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东兴区行政区域辖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乡镇(街道)居(村)民,重点是农村留守妇女及儿童疏解心理压力,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任孝勇对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三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成功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任孝勇讲到,此次与内江市东兴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建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实践基地,是进一步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加强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任孝勇指出,当前,学院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江职院作为一所市属高校,也有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其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建设就是自己责无旁贷的“使命”之一。乐见双方在前期充分接触的基础上,签署一系列合作框架协议,既可以帮助机关企事业员工和村(社区)居民心态调节、心理素质提升,又可以进一步拓展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领域,不断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任孝勇希望心理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心理教师专业特长,不断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党政办法制科科长高民权,素质教育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李艳,东兴区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医疗卫生工委主任江雪鸿出席签约活动。(文/图 李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