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来校视察高等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5 17:01:27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率教育界别政协委员一行18人到我院视察高等职业教育工作。

段辉国一行在院长黄刚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农业技术系、智能制造系、土木工程系实训室,了解了实训室的基础建设、设施设备运营以及实训教学方式等情况,听取了学院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规划方案的介绍。段辉国肯定了学院实训室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新校区的建设表示支持。

考察结束后,在学院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夏克建介绍了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面对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内江职院、川南幼专、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就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做工作汇报。

段辉国指出,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工作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很突出,未来发展前景很光明。他强调,高职教育首先要努力实现由培养学生到培养人的转变,要培养充满正能量的人。通过改变思维方式、打造校园文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一要加强高等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从企业、行业中聘请教师;建立职教师资培训基地;选送教师到企业学习实践;关心和改善中青年教师生活,解除后顾之忧。二要深化校地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高职院校要与生产结合,与企业开展合作。三要结合自身优势资源,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做大做强专业建设,通过特色、优质专业吸引学生,打造学院、乃至内江、高职教育界金字招牌。(文/党政办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