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2024年高职单招宣传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25 10:18:20

2023年12月26日,学校组织单招招生宣传团队深入到宜宾市十个区县开展了2024年高职单招招生宣传工作,拉开了新一轮高职单招宣传工作的序幕。

学校为2024年全省高职单招考点之一,届时,全省的单招考生可选择到内江职院考点参加单招考试。

为全面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让单招考生了解并报考我校,招生就业处制定了2024年单招宣传工作方案,牵头组织各学院组建宣传队伍,印制了单招宣传资料,联系各生源学校,从12月底正式启动宣传工作。目前,已赴宜宾、绵阳、资阳、广安、攀枝花五市进行了招生宣传。

在招生宣传现场,学校老师认真解答了考生关心的各种问题,重点对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招生专业、就业升学等相关问题进行耐心和详细地讲解。截至目前,招生团队现场发放简章共计9000余份,受众学生和家长超过数万人次。

根据高职单招相关工作安排,四川省各市(州)考试院巡回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学校将继续组织宣传团队,认真负责地向广大学生家长做好招生政策的现场咨询和答疑,为后期让更多考生填报我校志愿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招生就业处/向智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