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指导文旅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08:50:19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7日下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到会指导,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学院院长郭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

会上,首先刘内美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专题汇报,发言紧紧围绕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工作、服务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和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查摆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班子成员侯春丞、陈雪、郭常山、黄小翠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次回应表态。

接着肖雍琴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能够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坦诚深刻,查摆问题全面具体,民主生活会起到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她对今年的工作做了三个强调:一是要规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担当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高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党总支和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打实的开展问题整改,切实从源头上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重点工作。强调班子成员要抓党建促发展,要全力推进学院专业团队建设、教师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重点工作。

最后,刘内美代表班子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加强班子建设,聚焦学院专业建设,强化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各项工作,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同时,学院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团结务实的作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