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08:49:12

近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健到会指导,建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徐望通报了智能建造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徐望代表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发表意见;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剖析,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

周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能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他对学院班子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落实查摆的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四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作风建设,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徐望代表班子感谢了周校长的指导,同时表示,建造学院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坚定的信念、更自觉的担当、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坚持自我革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用事业发展的成果回应党和师生的期盼。(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