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14:27:23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一百周年。为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6月16日,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带领学校30余名统战人士到隆昌市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一行人受到隆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模圣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先后来到四川合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创业史、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情况介绍,感受民营企业家自主创新、勇于探索和拼搏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走进古宇新村,领略山水环绕、房前屋后绿植遍布相印成趣的田园风光,感受乡村振兴后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到北关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隆昌牌坊历史文化风貌,学习牛树梅、刘光第等县令为官一方、为民一生的德政事迹,感受“德政、勤政、廉政、仁政”的文化内涵;到隆昌市科技馆参观了解关于磁力电的产生、应用,共震与光折射等科学现象,观看各项科技成果的视频讲解,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对企业文化、乡村振兴、廉洁从政、科技强国有了全新的认识,既有文化的学习又有科技的实践,既入脑又入心,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知联会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搭建多种建言献策平台,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知联会在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文/图 党委统战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