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许承良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师生讲形势政策课暨专题党课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10:49:4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7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为师生讲了一堂形势政策课暨专题党课,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许承良讲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精辟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向全世界发出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面向新的百年征程,高校师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成长成才全过程,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服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中国历经28年的风雨磨难最终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取决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敢于直面困难,勇于革新。他指出新时代中国新青年要立足新起点,要始终牢记“志气、骨气、底气”这六个字,永远铭记历史,坚定心中理想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心中豁然开朗,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对新时代新理想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大家必将怀揣梦想,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