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6 17:01:49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带队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党总支书记刘内美等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2021年教学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发展思路。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会建设和新教师培养四个方面向参会领导作了汇报。学院参会人员也纷纷从各自实际出发,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向参会的相关行政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红军对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在党建引领示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对学院为学校整体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当前“双高”建设和发展实际,他指出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是教育教学能力有待提高,底蕴不足,沉淀不够;二是缺少省级重点专业、省级大师工作室等名片和亮点;三是社会服务不够,在促进本地人才就业方面不够。最后,他提出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着眼于“站位高”,狠抓党建引领;第二,要着眼于“带动强”,狠抓班子建设;第三,要着眼于“质量高”,狠抓学院发展;第四,要着眼于“形象好”,狠抓队伍建设;第五,要着眼于“风气正”,狠抓纪律作风。

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代表文旅学院整体行政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师认真总结和反思,戒骄戒躁,主动思考,创新谋划,全力以赴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纪委办主任尹显锋、人事处处长邓凯文、招生就业处处长饶广、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教务处副处长王佳全程参与调研。(文/图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