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6 16:37:23

为开展好“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推进会议,副校长陈华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喻佼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年级政治辅导员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华东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喻佼佼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材料精神,以及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计划安排,同时,强调要以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为契机深度开发就业岗位,继续做好就业网签工作,组织好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招新暨“水木深研杯”创业路演大赛工作,鼓励创业带动就业。随后,各二级学院就目前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汇报。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张英涛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对就业网签审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统一答疑。

陈华东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认真落实国家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精准对接,各二级学院结合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深挖实习就业岗位,实现就业岗位充分供给;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给毕业班班主任,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机制和就业观,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高就业率、高对口率、高满意度以及高本地就业率的就业工作目标。(文/图 招生就业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