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舞出新征程”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2 09:24:11

5月30日下午,由学工部(处)、学生党工委、院团委主办,智能建造学院承办的“追梦新时代,舞出新征程”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健,党委常委、学生党工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马炳利等学校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报名、初审最终七个二级学院共有9个参赛舞蹈进入了最终的决赛,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七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活动中心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开场曲《Kill this love》引燃全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传承红色经典的舞蹈:《红》、《红船》、《启航》、《八女投江》演绎了不同革命历史时期,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碇步桥水清悠悠》、《甜城糖罐罐》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畲家女儿拍》、《守护》、《草原汉子》展示了我国多民族的风情文化。

经过激烈的角逐,智能建造学院、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荣获本次舞蹈大赛一等奖,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果。(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