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1 16:06:34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心,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于3月9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开展了“ 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团课。

主讲人认真地为同学们讲解着党的发展历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今天,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这一百年是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的一百年,也是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一百年。

随着主讲人阐述建党事迹深入的同时,同学们也在仔细地聆听深切地感受着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青少年,应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要时刻牢记着习总书记的要求,要知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个人都要深入地去学习党史、国史。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的信念,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的学习和工作,更好的走向未来。(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