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致敬奋斗中的你”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9 09:40:54

1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20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致敬奋斗中的你”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对于“像榜样致敬,像榜样同行”相关知识的学习,主讲人引导同学们歌诵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世纪的约定”,讲解了“致敬七十周年”“直径改革路奋进新时代”。第二阶段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致敬奋斗的每个人”、“致敬奋斗的自己”与“向经典至今与时代同行”等内容。

本次团课激励了同学们为自己的明天不懈奋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的未来。(文/袁家容)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