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党委组织部 纪检监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09:21:26

5月31日下午,受学校党委、纪委委托,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对刘良鹏等11名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冉茂斌主持会议。

会上,冉茂斌宣读了新任干部任职文件。

尹显锋对新任干部作廉政谈话,希望新任干部做到“三个始终”: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严格规范个人言行举止,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三个带头”,带头讲廉洁,带头慎用权,带头讲作风;始终对标党委要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和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冉茂斌从四个方面对新任干部作出要求:一是转换角色。他提醒同志们,要认识到随着自身角色的转变,工作思路也要随之发生变化,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尽早适应新岗位,带头执行好学校各项制度,学会调查研究,善于倾听意见,带头苦干巧干。二是担当使命。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运用好组织搭建的平台,理清个人岗位职责,担起部门发展重任,处理好个人、家庭、学校的关系,主动为学校“双高”建设、产教融合、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担当奉献、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在立德树人的光荣实践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品德修为。讲究方法。自觉践行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善于发现问题,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善于做思想工作,当好师生的勤务员和服务员,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动力。(文/图 党委组织部 纪检监察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