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曾玉生家庭荣获四川省“五好家庭”称号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10:05:35

近日,省妇联、省精神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第三届四川省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曾玉生家庭荣获第三届四川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省妇联和省精神文明办开展“五好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寻找在经济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家庭和、家风正、家教好”、可复制、可推广的家庭和家庭工作先进典型。

曾玉生同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在生活中,尊老爱幼、乐于助人、与人为善;在家庭中,是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家”建设重要精神,激励着全校教职工着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文/图 学校工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