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领新起航 助力成长——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教师党员“一帮一”活动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1 15:31:25

为帮助新进教师更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5月17日下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在4实训楼227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一帮一”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雪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副书记侯春丞、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淑芬、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贺晓燕、教师罗茜及新进教师袁梦杰、周雪芳参加会议。

会上,陈雪分别从专业教学和行政工作两个方面为新进教师安排了指导老师,明确双方各自的职责。指导老师分别就前期工作、被帮扶人前期表现进行总结,对在帮扶过程中看到的教学问题进行一一指正。两位新进教师也分别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

刘内美对“一帮一”帮扶作会议作总结:一是对新进教师加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表示欢迎;二是对两位新进教师前期工作表现表示肯定;三是希望新进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实现专业和个人的长效发展。

此次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党员“一帮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有利于提高尽快提升新进教师的知识水平、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形成全院上下思想统一、目标一致、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文/周雪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