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廉洁谈话

来源: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4:56:37

5月10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309开展了教职工集体廉洁谈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分别从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廉洁教育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谈话。活动伊始,杨丽娜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让教职工们深刻领悟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准确解读了新职业教育法。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王燕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十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从多维度强调老师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

随后,杨丽娜同志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在教书育人的科研创新上不断创新;二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三要严爱相济,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人生机会;四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仅要在学业上做学生传道授业的引路人,更要在道德上做学生行为世范的标杆。

活动最后,开展了廉洁教育谈话,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以自己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实际行动,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争创“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肖方)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