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土木工程系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10:40:10

9月5日,土木工程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土木工程系主任骆志勇代表土木工程系作新学年致辞,为学校新学年的教学任务做出了规划,并对19级新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与祝福。

教师代表官芮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表示出对新同学们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这个神圣的地方认真学习知识,严于律己,不负昭华,还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学生代表黄庆和陈奕衡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为了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

最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江强勉励全体新同学,要转变一个观念;确定一个目标;制定一个规划;交一个知心朋友;每天读一篇文章;培养一个终身受用的好习惯。在大学学习期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踊跃参加社团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血液,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必须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土木工程系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文/图 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