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新教师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10:53:47

金秋之际,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队伍又注了入新的力量。为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思想修养和业务素养。9月12日,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新教师谈心谈话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教师支部书记张淑芬以及新入职的四位教师参加了座谈。

谈话中,刘内美首先对四位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积极进取,激发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精神。二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争创佳绩。三是珍惜岗位,勤勉工作,逐步成长为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其次,由教师支部书记张淑芬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为新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鼓励新教师多思考、多学习、多听课。同时,还为四位新教师安排了传帮带的教师党员,以指导新教师尽快的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和熟悉工作业务。

接着,新教师们分别从教学和学生管理各方面分享了开学近几周的工作感受,既有很大收获,也有些许困惑。四名新教师中,唯一的非党员陈燕老师正式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会上,系部对新教师积极主动地承担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提出入党申请表示充分肯定,他们的到来,为这个年轻的队伍更添了活力。

通过这番倾心的交流,拉近了系部和新教师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青春,立足岗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