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96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6:35:58

4月14日,学校第三届96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在407会议室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修订)》。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握总要求,端正主题教育方向;要落实大部署,做好主题教育方案;要贯通学思用,做实主题教育功课;要统一知信行,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采购2023--2025年水电材料供应商事宜》,强调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实施采购。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方案》,强调相关部门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做好相关资质要求审核。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七次全委会筹备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会议筹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修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