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暨项目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09:29:23

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双高”领导小组组长任孝勇在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暨项目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双高”领导小组成员、各项目组、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负责人就学校2021至2022年双高培育建设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汇报。学校11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进行专题汇报,对项目运行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作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周健、许承良,副校长方飞就项目进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指出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列出任务清单,找到解决措施,统筹资金使用,要重点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的打造,要灵活点子拓宽合作的领域,加强双高任务日常督查。

党委书记任孝勇作对项目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认识担责任。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统一思想行动。二是抓基层打基础。各项目组、各部门要梳理、挖掘、研究、归类基础性工作,并严格执行领导责任制。三是抓薄弱促平衡。紧抓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资金使用等薄弱环节,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四是抓重点促整体。抓住专业群建设项目为重点,梳理一切工作,对所有项目进行倒排工期,力争提前完成任务,并要求其他专业群加快建设,做好下一步进入“双高”专业群的充分准备。五是抓联动保质量。各部门要上下、左右、内外联动,加大配合力度,提高整体水平。六是抓协调争支持。分管校领导要主动抓任务,加强协调,要想方设法争取支持、落实资金,保证双高建设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文 双高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