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会

来源:双高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17 10:02:17

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会,专题审核学院四川省”双高“培育项目建设任务书。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十大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各系(部、院)主任参加会议。

双高办主任从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就任务书编制情况做了汇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群负责人就专业群建设任务书编制做了汇报。计财、人事、国资部门对经费安排、人才引进和项目采购等情况做了说明。副院长谢婧、周健就资金分配、争取支持等方面提了建议。

黄刚肯定了修改后的任务书目标更合适、任务更具体、衔接更紧密、表述更清楚、资金来源有依据,更符合要求,同时对总目标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任孝勇作总结并指出,为更好推进“双高”培育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任务书,包括要进一步梳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任务点、进一步对接好院和系的任务、进一步做好资金与任务的对接。要“快一拍”开展工作,包括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要抓紧召开全院推进会,要明确责任,要列出时间和质量要求,倒排工期,建章立制、确保实效。要“好一点”完成任务。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力求部分超越,实现整体提升。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双高”培育建设任务,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双高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