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书编写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26 14:44:11

为加强对专家论证会反馈意见的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学院“双高”培育建设项目任务书编写质量,1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任孝勇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双高”培育建设任务书编写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周健出席会议并提意见,十大任务牵头部门、重点专业群、计财、国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编写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依次对专家论证会评审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作了深入思考和交流,进一步研究讨论了任务书各项目的设置和资金安排的科学性。黄刚表示,要结合提质培优计划推进“双高”培育,多渠道筹措资金,结合校企合作引入行业资金,分解任务、完善清单、推进工作。

任孝勇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针对任务书编写,要“放胆子”,不要被现实情况限制了想象,要目标拔高、拓宽路子、探索经验。要“定调子”,明确目标,增加投入,相关重点项目资金要优先保证。要“找路子”,在统筹年度资金的基础上,积极找项目、找资金,拓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渠道。要“快步子”,任何项目都要讲进度、讲效率,双高办要制定倒排时间表和任务书。要“钉钉子”,联系院领导要将切实负责,每件事情都要抓落实抓效果,全力用好“双高”培育的各项工作的“五子登科法”工作方法。(双高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