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0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9 09:58:05

9月24日下午,学院第三届50次党委常委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要求精神,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要求精神,强调要学讲话、抓党建,从严治党担责任;强引领,高质量,对标竞进争一流;要悟精神、真自觉,严格自律修德行;判形势、定目标,扬长避短求奋进。同时,要求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会议及要求精神,发出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部门系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委员会的请示》,强调各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牵头,根据工作需要明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议事规则等,充分发挥参谋议事作用,要注重结合,推进工作。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涉教保险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申报计划》《学院2022年招生申报计划》《管理会计实训系统软件采购方案》《推荐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建议名单》,强调要鼓励教职工参评教育教学成果奖,争取取得更多、更优质的成果,为学院提档升级创造条件,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方案》,强调要积极筹备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会,扎实推进工作。要严格标准,创出质量,塑造党建品牌,并加以推广应用,提升学院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