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任孝勇率队走进三烈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10:14:19

关爱“一老(养老)一小(儿童)”,是市委、市政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实事,根据内江市“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协调小组《内江市市级部门(单位)对口联系关爱养老(儿童)机构工作方案》安排,我院对口联系关爱双才镇三烈敬老院。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走进三烈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与37位老人共迎国庆佳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以暖心的行动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

来到敬老院,任孝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敬老院房间、食堂等生活环境,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所需所盼,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院内的吃穿住情况,为他们送去太阳能路灯、床单、被罩、枕芯等生活用品。

慰问中,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师生代表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一代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我们都是追梦人》《你笑起真好看》《强国一代有我在》.....任孝勇一行与老人们促膝围坐,大家在精彩的歌舞声中轻摇手中的国旗,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原本寂静的敬老院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慰问当天,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老师们为老人带去了便利的健康检测,专业、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敬老院地理位置相对偏僻,平时出行困难,加之身体不胜奔波,此次学院师生的到来,切实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学院的慰问送到了他们心坎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勇,教师党工委书记、人事处长邓凯文,素质教育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