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任孝勇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机关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5 20:23:01

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邓永东同志,党办干事吴建和王丽梅三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一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孝勇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的收获和不足作了发言。他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党史,深入了解了党史的发展阶段,掌握了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党史知识;深刻体悟了党史凝练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伟大的建党精神;牢固树立了正确党史观,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但对党史学习的深度还不够,用党的精神谱系中各种精神武装自己并指挥自己的行为还不够;为师生办实事还需进一步深化,如制约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资金短缺、设施落后、用房不够、环境不优等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支部的党员同志逐一给任孝勇同志提了批评意见。他表示,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将照单全收,后将对照问题清单,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化,在化中立,为“君子之学”,强思想武装,炼钢铁党性;对标党史人物,从坚定的革命者、模范的建设者、伟大的领导者身上学习、继承、弘扬思维、方法和优良传统、信念精神,从落伍者、背叛者、堕落者身上吸取教训、亮出警戒,把自己锤炼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一个优秀的党的领导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以抓好党的建设为第一要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第一责任,坚持“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做决策、保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新发展理念,深化各项改革,推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项工作。

同时,任孝勇同志对一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目的性,突出学习的政治性,拓展学习的广泛性;二是通过学习,提升思维能力,完善工作方法,锐意改革创新;三是加强党性锤炼,提升进取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四是把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对职业教育、高职教育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文/图 机关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