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敢于直面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16:21:09

12月20日,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教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邓立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到会指导。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第一、二党支部委员有关同志列席。

首先,邓立群代表系总支领导班子作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开展自我批评,讲真理不讲面子地开展互相批评,力求取得实效。

黄刚充分肯定了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措施到位。并对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加强学习,学理论、政策、制度;认真整改,形成问题清单;开拓工作,务实工作,创新工作,敢于担当;严肃纪律,不碰红线。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系部工作动力,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图/自动化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