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4 10:16:40

10月29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学院近期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督查反馈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自9月24日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周密部署、有序推进、逐步深入,围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巡回指导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整体进展顺利。

任孝勇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主题,强化学习。其中“两书一章”是重点,方案推荐的78篇学习资料是参考,“学习强国”是平台。二要注重结合,力求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本职工作推进相结合。三要针对问题,落实整改。针对自身问题,抓好整改;针对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作风、效果等;针对发展的问题,立足学院全局谋划;针对环境问题,对学院周边、氛围营造等还要加强。四要履职尽责,强力推进。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中层领导干部要层层担责,同时加大宣传推广,提升学院形象。(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