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4 10:17:25

10月30日,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出席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李万春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进一步传达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要求。

随后,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夏江、郭强、李斌、邓进,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扶振新等依次轮流发言。通过回顾合作历史,共同重温“国家富强、民主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同时,针对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教学改革、民主党派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任孝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民主党派主委准备很认真、很充分,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既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需要,又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事业的初心的体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任孝勇强调,各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还要体现自身特色,充分发挥个人和组织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出工出力。(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